武林外史 

我很喜歡武林外史這部片

雖然它是一部很老的片子

但是我超級喜歡

尤其是王艷演的白飛飛

我覺得她敢愛敢恨

生命中有許多不完美

相較朱七七

我覺得她擁有的太多也不知道可貴

本來劇中我很喜歡沈浪跟白飛飛

但是看到後面實在很生氣

我覺得沈浪變心就變心

不要說一大堆理由

何況一廂情願做了決定

這難道是愛情嗎?

就算是愛情

難道不應該從一而終嗎?

為什麼後來卻說是因為其他岔道呢?

對我來說

愛情就是該生死相許和從一而終

其他說再多都是自己變心的理由

阿阿阿....有夠討厭沈浪跟朱七七啦!

結局還給我搞個愛妻之墓

但隨即牽著朱七七的手

這是什麼東東阿.....

人死了就一切不算數啦

雖然宋離是小配角

但是他的愛情觀比主角沈浪好太多了

可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