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我喜歡你
> > 而且 我知道為什麼
> > 我喜歡你 因為
> > 你是一個好人
> > 逗人喜歡
> >
> >
> > 我喜歡你 因為
> > 當我告訴你一件特別的事
> > 你就知道它是特別的
> > 而且 你會記得
> > 很久 很久
> > 你說
> > 記得嗎?你以前告訴過我
> > 那件特別的事
> > 這樣 我們兩個就都記得
> >
> >
> > 當我認為某一件事重要
> > 你也會認為它重要
> > 我們有很棒的 想法
> > 當我說好笑的話
> > 你就笑
> > 我覺得自己好笑
> > 你也覺得我是好笑的
> >
> >
> > 我喜歡你 因為
> > 你知道我哪裡怕癢
> > 你不會來搔我那裡
> > 但是 有時候
> > 你會來搔那麼一下下
> > 不過 如果你來搔我 我也知道要搔你哪裡
> >
> >
> > 你很會裝傻
> > 所以我喜歡你
> > 真的 你真是傻瓜一個
> > 遇見你以前
> > 我沒有碰過比我更笨更傻的人
> > 我喜歡你 因為
> > 你知道適可而止 不再裝傻
> > 可能是後天
> > 可能永不停止
> > 哇•••太遲了
> > 已經傻過頭了
> >
> >
> > 如果 我假裝快要淹死了
> > 你就會假裝來救我
> > 如果 我準備要拍打紙袋
> > 那你就會預備好要被嚇一跳
> >
> >
> > 我喜歡你 因為
> > 當我覺得悲傷時
> > 你不會老是要讓我立刻高興起來
> > 有時候難過比較好
> > 要是有人每一分鐘都不停的吱吱喳喳
> > 你一定受不了
> > 你要想事情
> > 那需要時間
> >
> >
> > 如果你找到兩棵幸運草
> > 你會給我一棵
> > 如果我找到四棵幸運草
> > 我會給你兩棵
> > 如果我們只找到三棵
> > 我們就繼續找下去
> > 有時 我們運氣好
> > 有時 我們不那麼好運
> >
> >
> > 我喜歡你 因為
> > 我不知道為什麼 但是
> > 不管發生什麼事
> > 只要有你在
> > 總是比較好
> > 我記不起來有什麼時候我不喜歡你
> > 如果有 那一定寂寞死了
> > 我喜歡你 因為 因為 因為
> > 我忘了我為什麼喜歡你
> > 但是
> > 我是喜歡你的理由可多了
> >
> >
> > 我還是會選擇你
> > 而且你也會選擇我
> > 再選 再選
> > 還是都一樣
> > 每一次都是這樣
> > 我不知道為什麼
> > 真的 我想 我不知道我為什麼喜歡你
> > 為什麼我喜歡你
> >
> >
> > 我想 我就是喜歡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