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愛吃水果

不過買水果的時候

發現水果真的很貴

有時候貪快貪便宜

就直接買水果店切好的水果盒

通常是一盒35 3盒100

但是我發現

有的水果店真的很黑心

用快壞掉的水果做水果盒

甚至放到快壞掉賣給客人

我昨天買了三個水果盒

一盒蘋果 一盒香瓜 一盒芒果

蘋果是最嚴重的

一打開就有酸臭味

咬下去就覺得根本快壞了

健康跟金錢的考量

還是讓我放棄去食用它

第二盒是香瓜

比蘋果好

所以為了我可憐的荷包

我還是勉強把它吃光了

芒果就跟蘋果差不多了

不僅表面已出現黑黑的斑點

吃起來也超軟

有點酸臭味

我只能說

現在外食族很多

有時候為了想補充蔬果

會去水果店買水果

但真的要看那家水果店的良心

盡量不要買水果盒

一般的水果雖然不便宜

但可以避免這種情形發生

我還聽說有的水果店為了讓水果盒的水果可以多保存幾天

都有用化學的東西去保存

真不懂

做生意怎麼可以這樣呢?

希望大家都張大眼睛注意

免得蔬果沒有補充到

還賠了自己的健康

 

註:我非說每家水果店都是如此

還是有良心企業

請大家不要對號入座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