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想養一隻瑪爾濟斯

在電視上看到---真是太可愛了

體積小小的才是王道

而且聽說乖又黏人

根本就是為了我而存在的><

不過小狗好難挑

我不想挑到一隻生病的

可是想要大家有商譽或品質好的

都好遠--都在東部(可能是因為那邊比較大又天然,比較適合動物生長吧?!)

不能親自看到狗的話

就不能看他健不健康或有沒有合我的緣分啦

除此之外

我的寶貝一點也不放心我養寵物

雖然連我自己也沒有信心0。0

(不過人家會努力啊!0!)

還有一點考量就是經濟了

因為養狗的費用也不低啊!

現在景氣不好

連要養隻小狗都好辛苦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